汉川| 大同市| 四方台| 石门| 岷县| 古冶| 恭城| 彰化| 罗定| 代县| 冠县| 和政| 景谷| 南山| 崂山| 石屏| 杞县| 施秉| 乌兰| 新乡| 武汉| 汝阳| 凯里| 都昌| 宾阳| 石龙| 阿图什| 保康| 台北市| 扶余| 威宁| 代县| 灌阳| 丹阳| 定边| 佛山| 林州| 莲花| 富拉尔基| 和硕| 鹿泉| 阿克塞| 白银| 琼结| 奉新| 渭南| 鹤壁| 上街| 任县| 白水| 巩义| 莱西| 五华| 于田| 玛曲| 丰台| 兰溪| 衡东| 防城港| 潞城| 曲水| 平和| 户县| 重庆| 襄垣| 太康| 澜沧| 巍山| 灵武| 扎兰屯| 武汉| 金湾| 防城港| 赤壁| 锦屏| 双峰| 博爱| 奉贤| 江门| 新宾| 灞桥| 大港| 杜集| 德庆| 承德县| 宝清| 宜宾县| 稻城| 隰县| 朔州| 合山| 禹州| 邵武| 吉安县| 措勤| 平阴| 电白| 江津| 鄱阳| 饶河| 申扎| 永吉| 贵定| 恩平| 丰润| 潮阳| 察哈尔右翼前旗| 泰兴| 武胜| 鄂伦春自治旗| 茂名| 福泉| 曾母暗沙| 博白| 清远| 大悟| 沙雅| 电白| 双峰| 公主岭| 托克逊| 吉水| 通山| 蓝山| 汝南| 文安| 围场| 亳州| 杜尔伯特| 琼海| 乌审旗| 辰溪| 镇安| 永定| 镇沅| 梁平| 阜宁| 沅江| 青神| 赣县| 莘县| 江川| 通江| 栾川| 翼城| 赣州| 碌曲| 巫溪| 贡山| 固镇| 临澧| 青川| 珊瑚岛| 通山| 新龙| 松原| 旌德| 东阿| 朝天| 仙桃| 南木林| 临泽| 迭部| 五峰| 连云港| 楚州| 饶平| 鄂州| 秦皇岛| 丰县| 来安| 台北县| 河源| 柯坪| 宁县| 襄樊| 易县| 新源| 鹰潭| 扎赉特旗| 高邮| 富锦| 苍梧| 越西| 寿光| 临泉| 德江| 肃宁| 赤水| 石嘴山| 都匀| 通江| 临沭| 新田| 岗巴| 马祖| 罗平| 绥阳| 新郑| 阿克塞| 合浦| 刚察| 定陶| 邕宁| 托克托| 山阴| 汉源| 东山| 吴忠| 莆田| 长汀| 五指山| 南宫| 安达| 南岔| 自贡| 巴马| 金川| 三河| 台南县| 南京| 张湾镇| 桂平| 获嘉| 嘉峪关| 神池| 新都| 乌当| 遂溪| 松滋| 双阳| 麻阳| 德州| 仪陇| 青海| 澄城| 商丘| 东西湖| 汕头| 毕节| 古蔺| 内江| 元坝| 大通| 孟津| 塔什库尔干| 关岭| 靖宇| 清水河| 甘孜| 肥东| 会宁| 福山| 吉首| 阜宁| 宜秀| 双桥| 莘县| 易门| 枣强| 寿光| 高密| 丁青|

中纪委:一季度处分省部级干部14人 厅局级400余人

2019-09-19 06: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纪委:一季度处分省部级干部14人 厅局级400余人

  种业作为自己的专业领域,袁隆平自然对重庆农投和湖南农业企业的整合极为重视。他表示,通过裁员重组将会大大改善业务情况,一年可以节省亿美元的费用。

徐勇凌已于2014年12月退出现役,2015年9月移交地方。“夫人外交”饥渴症正是这一精神力量的一次抒发,一个维度,一个起点。

  我们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我们有一个五部曲流程,帮助学生们更好找到关于美国高等教育的信息。生活的艺术大师不会给这些事情画出界限:工作与娱乐,劳力与休闲,心灵与身体,学习与消遣。

  如今,信息化技术已渗透到职业院校管理的方方面面,如何在互联网+的风口,借助互联网平台及技术,推动智慧化校园建设,是职业院校需要考虑的问题。,think.用你的面包动动脑子,仔细想想。

多段录音显示,小森的借款均为分期贷,每期还款数百到一两千不等,其中有一笔总额为9000余元。

  可以预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加入这一活力平台,双方谋求共赢,将加速百度有钱的教育领域闭环服务进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体验。

  我不是建议把所有钱都投在那些冒险性项目上,但我们必须抽出一般公司用来研发产品的等量资源,花在那些有着长期影响和更大野心,并且超出普通人想象的事情上,比如登月之类的事。最后一点,就是要给剧组立规矩、管起来,纳入一个正规化的轨道。

  尽管蔡英文、陈菊有意拜会慰留,吕秀莲4日接受岛内媒体访问时直言,相见不如不见。

  ■本报记者张学军俞路石通讯员王琼摄影报道安徽红旗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当年就实现销售额980万元,实实在在迎来了传说中的开门红。申请学校及专业的定位一定要准确,要根据自己的学术背景和语言条件选择申请最适合的大学和专业,同时应该结合将来的就业方向。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电话联系保定警方两名办案民警,均未果。

  在生源较好的奥体分店,家长们自行估算受损人数共200多人,每人预付学费少则一万多,多则5万元,损失学费高达260多万元。

  西安大学生小森(化名)赴河北找工作,却在当地服毒自杀,原因不明。这些学成归国的学生后来大都进入中国的政界、文化教育界工作,并成为诸多领域的开创者和奠基人。

  

  中纪委:一季度处分省部级干部14人 厅局级400余人

 
责编:

桂林人论坛

查看: 89101|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免费试吃2016年第6期】妹纸们约起来,来一场柔和的下午茶时光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4 14:01: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类型: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16-6-4 15:00
活动地点:
秀峰区依仁路步行街北巷1-2号(崇善米粉对面巷子进)
性别:
已报名人数:
41
剩余名额:
0 人
报名截止:
2016-6-3 09:00
本帖最后由 水饺 于 2016-6-3 15:34 编辑

这些姑凉注意啦!明天的下午茶记得一定要到哦!
@lillyfei
@桂林人讲板路
@草莓罐子
@偶尔寂寞
@变身小怪兽

因为此次活动名额有限,没有选上的姑凉,如果您带上闺蜜到北巷甜品
报上暗号“桂林人论坛#闺蜜在一起”可以享受8折优惠!!
8折优惠!
8折优惠!
8折优惠!
一定是要带上闺蜜一起哦!



❤❤❤❤
❤❤❤❤❤❤❤
把简单的日子过得小资精致,是许多女人向往的事。
而下午茶,一直都是桂林时尚女性的首选。
午后的一份甜点,阳光般的味道。
美人配上美景、美茶,令人身心愉悦。
6月4号下午3点,带上你的闺蜜,
一起来北巷甜品,开启下午茶模式吧!


北巷甜品
❤环境
浪漫的气息,诗情画意的环境,让你感受惬意的慢生活,品味悠闲的下午茶;






新品推荐
北巷甜品全新推出“Eat Well Stay Well”轻食主义新主张,宣扬“懂吃喝,乐活好生活”的态度。
甜品新增四系列新成员,
班戟系列西米系列泰式奶茶系列酷爽凉粉系列

他家的班戟采用日式制作方法,班戟内布满大大小小的气孔,
入口松软绵密,是界乎蛋糕与梳乎厘之间的口感,
顶部配上鲜果、忌廉和雪糕,味道层次非常丰富。





此外,西米捞系列和泰式奶茶系列也让人眼前一亮。




在泰国大街小巷最常见的饮品 英文叫“Thai ice tea with milk”。
茶味浓郁,奶味醇香,制作简单,但味道却不可复制;
没有奶精没有糖精没有香精,爱美的妹纸们也不必担心反式脂肪酸。
北巷甜品用味觉开启新的一天!



主推
甜品→提拉米苏,芝士蛋糕,海绵蛋糕,萨芭雍,泡芙,班戟,杨枝甘露,木糠慕斯;
其他→金枪鱼披萨,榴莲披萨,蛋挞,奶香厚片;











店老板
扫一扫,预定下午茶,调戏店老板!

外卖电话:17007709960 /  0773-3560335 (5公里范围内满25元免费送)外卖菜单可添加微信获取.
上新时间:2019-09-19(上新特惠口令:说“桂林生活网”就可享八折优惠,另有惊喜)


联系人:水饺  18677310221     15678314079
活动时间:2019-09-19下午15:00
活动地点:秀峰区依仁路步行街北巷1-2号(崇善米粉对面巷子进)
活动内容:闺蜜相约,约一个下午茶时光;
试吃菜单:以当天试吃为准(商家会按人数安排菜式)。
征集人数:5人(每人可带闺蜜1人),本次试吃仅限妹纸~
每人花销:0元
报名截止:6月4日15:00
报名方式:请在本帖报名,切记填写电话号码(否则不算报名哦)。限一个ID报名可带一个闺蜜。如果入选,小编将电话通知。回帖说出理由入选机会会更大哦!
注意事项:1、洗脸、刷牙、漱口;
                   2、带齐装备,相机、手机都OK ,试吃过程拍照发朋友圈。 
                   3、参加试吃的童鞋回来需在一周内在食尚煮艺板块跟饺子的活动贴分享试吃感受;
                   4、懂吃懂评、认真发帖以及对本版贡献多(原创帖和回帖多)的童鞋在下次试吃中优先考虑~




更多活动资讯尽在:
桂林人论坛吃货群:276660245
桂林人论坛微信号:BBSguilin


已通过 (5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寒寒寒寒寒、

T T听朋友介绍说着有家超级好吃的美食店在搞试吃活动,没有玩过论坛及其OUT的我,立马就奔来了。求求求试吃,俺们是一枚小小小小的超级吃货,就是爱吃吃吃。所以胖胖胖。哈哈哈哈。求选上,俺们可以带上闺蜜,和闺蜜 ...

2016-5-27 23:59
桂林人讲板路

报名!!!!!超级吃货一枚,我和闺蜜平时也喜欢做蛋糕和甜品!求选

2016-5-26 15:42
草莓罐子 2016-5-25 16:15
偶尔寂寞 2016-5-24 16:57
变身小怪兽 2016-5-24 14:57

暂未通过 (36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zhangju7 2016-6-2 20:55
敏敏铭铭2 2016-6-1 16:35
黄某某1987 2016-6-1 15:18
Х 2016-6-1 12:13
husinoly 2016-5-31 09:48
pippalxh 2016-5-30 23:31
2915515 2016-5-30 19:50
烟雨漓江299 2016-5-28 11:12

108

主题

344

帖子

2054

积分

精华
5
魅力
33
金币
242
注册时间
2011-5-6
沙发
发表于 2016-5-24 15:41: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依然子心 于 2016-5-24 15:43 编辑

给超版点个赞!坛子里活动越来越多了~~

42

主题

639

帖子

458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1
金币
83
注册时间
2013-8-14
地板
发表于 2016-5-24 16:57:24 | 只看该作者
你好,版主,我报名,我的手机是13657739814,看了你们的帖子,立马的毫不犹豫的想起一定要和闺蜜前来品尝,希望你批准我的请求,能让我和闺蜜有一个阳光的下午茶,谢谢,打扰了

8

主题

62

帖子

20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8
金币
52
注册时间
2010-5-4
4
发表于 2016-5-24 16:57:41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好爽,要带我姐妹去~

2

主题

73

帖子

323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44
注册时间
2016-4-14
5
发表于 2016-5-24 17:55:31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甜品好吃,阻挡不了我!快选中我来试吃呀!

150

主题

4243

帖子

8792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960
金币
3306
注册时间
2005-5-12
6
发表于 2016-5-24 23:30:55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定会中!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7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08:03:40 | 只看该作者
杨辉倪传 发表于 2016-5-24 16:57
你好,版主,我报名,我的手机是13657739814,看了你们的帖子,立马的毫不犹豫的想起一定要和闺蜜前来品尝 ...

电话号码不要放在回复里我,记得点帖子中的报名填上相关信息

4

主题

4484

帖子

1万

积分

精华
0
魅力
27
金币
10017
注册时间
2012-9-17
8
发表于 2016-5-25 09:47:06 | 只看该作者
对甜品毫无抵抗力~~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6-5-25
9
发表于 2016-5-25 09:56:46 | 只看该作者
已报  等待回复

0

主题

3

帖子

157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1
注册时间
2011-5-14
10
发表于 2016-5-25 13:34:4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甜品,闺蜜,吃货的美好生活!选我,选我!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5-25 15:46:20 | 只看该作者

抽中的我们会电话通知~

94

主题

1726

帖子

4347

积分

精华
1
魅力
13
金币
890
注册时间
2014-4-30

2018年度美食达人

12
发表于 2016-5-25 15:53:48 | 只看该作者
版主,选我请你吃水饺,纯手工制作

189

主题

1045

帖子

441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136
金币
283
注册时间
2010-3-29
13
发表于 2016-5-25 16:16:27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又来送福利了很不错的样子!想去!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6-5-25
14
发表于 2016-5-25 17:09:4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肚子已经饿了

0

主题

1

帖子

11

积分

精华
0
魅力
0
金币
0
注册时间
2016-5-25
15
发表于 2016-5-25 17:48:42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多年还没和闺蜜和过下午茶,想去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16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40:35 | 只看该作者
想宝 发表于 2016-5-24 17:55
哈哈,甜品好吃,阻挡不了我!快选中我来试吃呀!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40:48 | 只看该作者
leobee2011 发表于 2016-5-25 09:47
对甜品毫无抵抗力~~

走起走起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18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41:00 | 只看该作者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19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41:10 | 只看该作者
lillyfei 发表于 2016-5-25 13:34
甜品,闺蜜,吃货的美好生活!选我,选我!

选你选你~

128

主题

988

帖子

3908

积分

精华
0
魅力
52
金币
147
注册时间
2016-1-11
20
 楼主| 发表于 2016-5-26 09:41:28 | 只看该作者
小水滴911 发表于 2016-5-25 15:53
版主,选我请你吃水饺,纯手工制作

这样的诱惑是怕我不能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广告合作|小黑屋|网站客服|法律声明|Archiver|论坛APP| 桂林生活网

桂林生活网(Guilinlife.com)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iscuz! ( 桂B2-20040001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
静土寺 新马桥镇 长缨宾馆 华胜 普福村
乌云镇 佐坝乡 浮塘村 莱阳路 商城动苑